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開黃腔「想喝妳的奶」致歉!方志友臉書曝真相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4:56
圖/翻攝自方志友IG、北村豐晴臉書
圖/翻攝自方志友IG、北村豐晴臉書

藝人方志友去年底生完第2胎後,隨即接演電影《噬膽72》,剛生產完的她邊拍戲還得邊擠奶,沒想到日前導演北村豐晴竟對她說「我也想喝妳的奶,如果能親餵就更好了」,此話一出,引來不少網友謾罵。對此,方志友今天(2日)發文為北村緩頰,強調導演願意體諒並提供充足的時間讓她完成母奶媽媽的工作,真的很感謝,沒想到因為一句玩笑話讓大家誤會了。

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今天在臉書上寫下「最近北村導演好像被誤會了…」,她表示在拍攝《噬膽72》時大家都很辛苦,連續好幾天半夜都在陽明山,為了趕在天亮前拍完,時間壓力非常大。方志友強調「導演願意體諒並且也提供充足的時間讓我完成母奶媽媽的工作,真的是很感謝,沒想到因為一些因為熟識而互相開的玩笑而讓大家誤解,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北村導演是個認真指導拍攝現場的好導演啊!」字字句句都展現和導演的好交情。

 

隨後北村豐晴也在臉書發表聲明,他表示這個新聞對他打擊很大,自己也為看完這個報導後覺得不舒服的人們致歉,並表示「老實說我看完之後也覺得噁心。」北村強調自己和方志友認識很久,很愛開玩笑,基本上對演員都沒有隱瞞、什麼都聊,「這是我們彼此之間的信任。」自己也是兩個小孩的爸爸,因此北村很能體會方志友擠母奶的痛苦,強調這個玩笑是「我們的友誼之下可以成立的話題,在別人的筆下,就變成變態導演跟被性騷擾女演員的故事。對於造成困擾和誤解,我再次感到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志友#北村豐晴#開黃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12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