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在川金會前 安倍17日訪美會川普


發佈時間:2018/04/0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4: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趕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預訂5月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將於17日訪美,與川普舉行領袖會談。安倍晉三說,雙方除了討論北韓情勢,也會談到日美關心的事項。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晉三在政府與執政黨聯絡會議上,談到日美領袖會談時說,在各種情況允許的情況下,他將於17日到20日訪問美國南部的佛羅里達州,跟川普利用2天的時間,除了討論北韓情勢外,也會談到日美關心的事項。

 

他說,關於日本人被北韓綁架這項最重要的課題,也會向川普表達,希望能在即將到來的美國與北韓領袖會談上提出。

安倍晉三說,會盡全力在日美雙方、日美及南韓三方合作下,朝向解決北韓綁架問題。

談到北韓情勢,他說,回顧過去的教訓,為了對話而對話是沒有意義的,為了讓北韓承諾以「完全可被檢證且不可逆的方式」,採取具體行動放棄發展核試驗及彈道飛彈,必須持續給予北韓最大限度壓力。
 

讀賣新聞報導,根據相關人士指出,正在協調日美領袖會談於17日到18日舉行,會談地點在川普位於佛州的別墅,安倍晉三去年2月訪美也曾造訪當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川普#安倍晉三#領袖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9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