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狄鶯赴美救子 最快5日才能見兒


發佈時間:2018/04/02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4:58
圖/TVBS
圖/TVBS

孫鵬和狄鶯遠赴美國救兒子孫安佐,但目前依舊無法和兒子見面,根據目前掌握到的消息,孫鵬夫婦和寄宿家庭女主人已經登記到星期4探視時間,但是否會提前還需要典獄長同意安排,如果是特別探視則不需要律師陪同,而孫安佐律師確定會在美國時間2日上午探監。

圖/TVBS

 
為了寶貝兒子,狄鶯、孫鵬2天前直奔美國,但現在依舊無法看到孫安佐。

在星期一的特別探視名單上並沒有任何人要見孫安佐,但在星期4常規的探視時間上是已經有3個人申請要見孫安佐。

據了解,目前除了狄鶯和孫鵬之外,第3人就是寄宿家庭的女主人,但若是特別探視不需要律師陪同,孫安佐律師則將在2日上午探監。平常戒備森嚴的監獄原是禁止任何拍攝進行,但為了台灣媒體,特別開了先例,不但設了停車場專區允許拍攝,也有警車會上前來彙報。

 

孫安佐在美國居住的社區往後面走是一條死巷子,但是社區裡頭是相當安靜,對於社區裡面有18歲年輕人被警方逮捕,鄰居們都表示相當驚訝,不少鄰居看了新聞才知道發生大事,年輕人更是搖頭迴避,強調這種玩笑真的不能亂開。

孫安佐鄰居馬可仕:「不,我不會開那種玩笑,那種事,尤其是我的膚色,我絕對不會那麼做。」


孫安佐鄰居阿賽伊:「如果我做了同樣的事我絕對會坐牢的,這是種族問題。」

目前傳出孫家可能更換律師,但確切訊息還不清楚,委任律師只能被動等待通知,預計4月11日開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狄鶯#孫安佐#探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168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