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溫兔當垃圾、拎腿扔 埔心牧場挨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知名的埔心牧場,被愛兔人士踢爆,14、15日幾天低溫,園內兔子失溫受凍,遊客通知工作人員2次,才有人到場關心,但員工對待兔子的方式十分粗暴,甚至把過世的兔子直接扔掉,遊客拍下整個過程,PO在網路上;網友痛批,埔心牧場也出面道歉,澄清這名工作人員因為不熟悉作業,沒有照正常程序處理,這次事件絕對是單一個案。

穿紅色外套的工作人員,站在柵欄裡,一手插口袋,另一隻手伸進兔子窩翻來翻去,左手找完換右手,接著就看到失溫的小兔子,一把被捉出來,扔在地上。遊客:「然後呢?就這樣嗎?就這樣?這種方法好恐怖。」

工作人員粗魯對待兔子,把遊客嚇傻了,而失溫的小兔子是死是活,男子也不清楚,只見他冷眼站在一旁觀察,又把小兔子捉起來甩兩下,一動也不動的兔子,最後就被工作人員用拎的,拎出飼養區。遊客:「該不會把牠丟了吧?」

拍下整個過程的遊客,15日到桃園埔心牧場玩,看到失溫的兔子,連續幾次要求工作人員來看,原本是想救兔子,沒想到兔子卻被當垃圾拎走,又氣又難過。

愛兔協會發言人郭守庭:「當天她就直接打電話到協會,一邊哭訴,一邊告訴我們這件事情,(小兔子)就是攤在地上,但是有在喘氣,所以她們(遊客)反應是說,希望園區可以趕快帶兔子回去(安置)。」

愛兔人士質疑,小兔子當時可能還沒死,如果涉及虐待,最高能開罰7萬5;而埔心牧場表示,兔子當時已經過世了。浦心牧場行銷部經理翁金助:「我想是一個個案,一個個人的疏失,我想對於這個埔心牧場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深感遺憾,我們會對這個員工,會特別加以教育訓練。」

牧場強調,按照正常程序,小動物遺體會統一火化,絕對不會這麼草率,也解釋該名工作人員不是負責照顧兔子,當天是去支援,因此不了解該怎麼做,但這樣的影片PO上網,恐怕已經讓給人親子同樂印象的老字號牧場,形象大傷。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29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