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第一號大嘴巴! 川普秘密不保都怪她


發佈時間:2018/04/0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0:1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暢銷書作家凱斯勒出新書,大爆總統川普之所以有那麼多秘密外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白宮顧問康威是「白宮第一號大嘴巴」。

凱斯勒(Ronald Kessler)的新書《川普的白宮:改變遊戲規則》(The Trump White House: Changing the Rules of the Game,暫譯)將於4月3日發行。

 

凱斯勒今天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主持人塔柏爾(Jake Tapper)訪問時,宣稱川普2016年競選總幹事、現任白宮顧問康威(Kellyanne Conway)對媒體洩漏的資訊比其他任職於白宮的人都還多。

凱斯勒告訴塔柏爾,康威在至少一場訪問中忘記這是公開發表的採訪,對同事火力全開的批評。根據凱斯勒,康威說了關於前白宮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一些最「尖酸刻薄和根本不實」的話,甚至也不放過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和擔任川普資深顧問的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

凱斯勒說:「所以如果你在想為什麼白宮會外洩這麼多秘密,康威這個白宮第一號大嘴巴就是其中一個原因。」
 

白宮沒有立即回應CNN的置評要求。

凱斯勒聲稱新書中會有關於白宮「勁爆的八卦」內容,還說川普知道伊凡卡和庫許納是個「麻煩」。

凱斯勒在書中寫道:「在川普總統任期中,傑瑞德(庫許納)和伊凡卡終究會獻出最糟糕和愚蠢的計策…他們完全不瞭解政府、選戰活動、政治運作的基本原理。最重要的是,他們完全不知道自己行為舉止帶來的政治後果。」

凱斯勒告訴塔柏爾,這對夫妻「將(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逼走,就是個糟糕的決定」,這促成了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上任。凱斯勒不留情面批評:「這是白宮史上請過最荒謬的人。」

但凱斯勒說,雖然川普認為他們兩個人是個「麻煩」,但他們不太可能離開白宮,因為開除家族成員不像是川普會做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大嘴巴#秘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96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