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求婚成功!相伴20年「程又青」曝浪漫追求花招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0:12
圖/翻攝自蔡燦得、黃子佼臉書
圖/翻攝自蔡燦得、黃子佼臉書

主持天王黃子佼在46歲生日這天向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各界都獻上祝福,而和他有20幾年交情的好友蔡燦得聞訊也感動大哭,直呼佼佼和孟耿如「長相一樣」是「今生註定的緣份」。事實上,黃子佼20多年前曾追過小他3歲的蔡燦得,還曾經手捧99朵玫瑰出現在女方畫室,兩人還被喻為演藝圈的「李大仁和程又青」! 

圖/翻攝自黃子佼<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臉書/news?from=autotag'>臉書</a>

據《ETtoday》報導,蔡燦得原本也要出席黃子佼慶生會,只是當天她主持金穗獎頒獎典禮,結束後佼佼已求婚成功,蔡燦得表示「真的是大驚喜,因為我們誰都沒有事前知道」,她還說自己知道的時候感動到哭,真的很開心。 
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事實上,蔡燦得曾經在節目上表示她和黃子佼20幾年前曾經曖昧過,她透露佼佼生性浪漫,曾經手捧著99朵玫瑰坐公車到她的畫室,引起眾人圍觀讓她「很尷尬」,還會用錄音帶錄下想和她分享的故事或唱歌給她聽。她同時坦承當時把佼佼當偶像,是自己先向他告白,然而最後因為蔡爸爸管教甚嚴無疾而終,兩人也因此成為親密好友。黃子佼後來曾在節目上表示「好險當年沒追到她」,因為兩人生活習慣和個性都大不相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孟耿如#求婚#蔡燦得#程又青#李大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57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