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到心儀女模直播 日籍男當她面「下跪切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6:41
有日籍男子擔心以後見不到心儀的直播主,竟持水果刀欲切腹輕生。(圖/黑色豪門企業提供)
有日籍男子擔心以後見不到心儀的直播主,竟持水果刀欲切腹輕生。(圖/黑色豪門企業提供)

台北市南港園區昨(3月31日)下午,驚傳有男子持刀切腹的案件,由於當時往來人潮眾多,嚇壞不少民眾,立刻通報警方處理。員警抵達後隨即將男子送醫,所幸急救後並無大礙。調查了解,該男子是日本人,他因熱愛擁有D罩杯好身材的女模周盈欣(Dora),擔心以後看不到對方的直播,才會難過地拿水果刀切腹。

警方獲報之後,立刻將這名日籍男子送醫急救,所幸並無大礙。(圖/黑色豪門企業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表示在昨日下午3時左右,接獲民眾通報指稱在南港軟體園區有人持刀要輕生,員警趕到現場後,救護人員已經為傷者包紮。經過了解,該位民眾是一名48歲的日籍男子,他原本對於女模Dora十分心儀,但後來對方沒當直播主而改做show girl,他得知對方當天在南港軟體園區有商展活動而特定前來。

 
女模周盈欣(Dora)擁有D罩杯的火辣身材。(圖/翻攝自Dora 周盈欣臉書粉絲團)

日籍男子如願見到Dora,並和對方聊了幾句後,他卻提到擔心未來看不到Dora的直播,心情整個大受影響,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欲自捅腹部。所幸其他民眾發現立刻制止,日籍男只在腹部畫出約0.3公分的傷口,隨即被送醫急救,幸無大礙。
Dora現在改當show girl。(圖/翻攝自Dora 周盈欣臉書粉絲團)

目睹粉絲恐怖行為的Dora,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活動發生小插曲,希望大家要多多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做出會關心你的人擔心的事,多為家人、朋友、自己想想,你們說好嗎?」目前該案日本在台協會也已經介入調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直播#周盈欣#日籍男#南港軟體園區#切腹#包紮#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2132

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