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也崩潰!網紅使出「幹話搭訕術」笑翻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5:20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憑著「幹話搭訕術」聲名大噪,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12萬名粉絲追蹤,近日他工作到一半接到詐騙電話,為了「用愛感化他們」,波特王居然也對騙子使出撩妹術,幹話連篇的他「盧」到最後,連對方也失去耐性,對他狂譙粗口後就掛斷電話。
 
波特王30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接到詐騙集團電話的影片,他表示自己已經被對方盧了快10分鐘,決定將通話過程錄下來。影片一開始,面對騙子不斷表示「您購買的商品被分成12期重複扣款」,波特王先是問對方「所以你現在陪償我是不是?不用太多不用太多,你知道我這個人『視金錢如糞土』,你就賠個一兩百萬就可以了」,幹話一出立刻讓對方傻眼停頓了幾秒。 

圖/翻攝自波特王臉書

 
隨後被要求到附近的ATM,波特王秒變聲音,淚訴自己「現在被關在籠子裡,不知道怎麼出去」,表示自己被綁架好幾天,反問「還是你要來救我」,讓對方崩潰喊「王先生你不要鬧了」。接著波特王又使出撩妹絕招,問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對方回應不是後,立馬表示「那你怎麼騙走我的心」、「我愛你」,超鬧的幹話回應終於讓對方受不了,狂譙一頓粗口後便掛電話。
 
影片一出短短不到2天,就在臉書上創下37萬的高點閱率,不少網友都表示「快被你笑死,連騙子也要撩」、「詐騙集團遇到對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波特王#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8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