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擋我路!駕駛三度逼車 揮棒怒飆騎士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4:28

只因為超車超不過,駕駛竟然逼車、揮棒要打人!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遭後方休旅車不斷逼車,騎士氣不過回嗆對方「怎樣啦」,沒想到駕駛怒沖沖下車掏出棍棒作勢要打人,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騎士手受傷,提告對方恐嚇、公然侮辱,而惡意逼車的行為,駕駛可能面臨最高2萬4000元的罰鍰。

圖/TVBS

 
騎士騎在路上突然左方一輛銀色休旅車逼車,試圖切到外側車道沒成功,但這卻是騎士噩夢的開始,休旅車駕駛開始不斷逼車愈貼愈近,還不斷急煞害騎士差點撞上。

圖/TVBS

沒想到這時駕駛突然慢下靠右停車,二話不說就衝到後車廂掏出棍棒作勢要打人,過程中駕駛一度和騎士臉貼臉,現場場面火爆。

休旅車駕駛vs.騎士:「跟你講喔,我有錄影喔,不要在那邊亂動喔。」
 

休旅車駕駛vs.騎士:「報警啦,我們報警啦要不要!」

聽到騎士要報警駕駛轉頭走人,但騎士不讓他走,駕駛更火大開始怒飆髒話。

休旅車駕駛vs.騎士:「叫警察來喔。」

休旅車駕駛vs.騎士:「怎樣!」

休旅車駕駛vs.騎士:「不要跑,我們叫警察,你不要給我推。」

圖/TVBS

這起行車糾紛發生在五股龍米路,休旅車駕駛一路從內車道逼到外車道還揮棒打人,騎士手部受傷氣得向對方提告恐嚇、公然侮辱。

 
龍源派出所所長呂勇穎:「民眾指稱說因行車糾紛遭人恐嚇,還有強制罪的部分,立刻展開調查,目前已經鎖定一位廂型車駕駛大約50多歲左右。」

駕駛惡意擋路急煞已經違法,最重可處2萬4000元罰鍰並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為了搶快付出代價,這下得進警局好好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車#逼車#揮棒#打人#衝突#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35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