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大S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經紀人證實:已經出院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14:52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41歲的藝人大S徐熙媛上月27日晚間因癲癇復發突然昏倒,在救護車接送下緊急送進台北榮總加護病房,身體狀況令人擔憂。大S經紀人今(1日)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證實,「大S身體狀況恢復良好,已經出院了,敬請放心。」不過她也解釋,大S的身體還沒有100%穩定,醫生希望大S好好在家休養,現在孩子剛好放春假,大S的家人姐妹們也都有來家裡幫忙照顧孩子,讓大S可以多一點休息的時間,等大S完全康復後,會好好跟大家報平安。
 
但對於大S早前傳出懷第3胎的消息,經紀人仍未證實,僅低調表示「大S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我在她身邊,在她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我們並沒有就是否懷孕這個問題來討論,大S並未告訴我她懷孕了,所以這應該是未經證實的消息。」她同時呼籲外界給大S一些空間好好休養。

 
 
至於何時復工?經紀人表示,目前會先暫時全面停工,以身體調養為主,同時對於之前已經承諾的合作相關單位,她也表示真的非常抱歉,「畢竟這次緊急送醫令家人非常擔心,公司基於保護藝人的立場只能做出全面停工的決定,還請合作單位見諒。」
圖/翻攝自小S臉書

大S前晚(30日)在臉書上轉發自己為雜誌拍攝寫真的貼文並寫道「人哪!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掛掉,所以我再也不懼怕死亡。」短短幾句話看盡生死令人心疼。而小S今天凌晨則在臉書上向大S告白,「我很愛我姐,她傷心我就傷心 ,她經歷的痛苦,我就盡量去感受,她快樂我比她更快樂!沒有人可以挑撥我們,沒有人可以分裂我們!因為我們是家人和ASO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S#徐熙媛#小S#汪小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4212

0.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