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死5秒!聯結車「折甘蔗」迎面猛衝 國道警驚險閃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00:02

生死一瞬間!1名國道員警今(31日)上午前往國道1號北上46.6公里處,協助排除故障車輛,並疏導車流避開行駛,就在此時,遠處1輛聯結車疑似煞車不及,隨即失控打滑,輪胎在地面摩擦發出巨響,所幸員警及時反應,立即往旁邊閃避,而大車駕駛也技術了得,立即把車頭往左調轉,才避免1場憾事發生。

聯結車高速衝來,所幸員警及時躲過。圖/TVBS

據了解,國道警察局泰山分隊王姓、孫姓,以及陳姓警員,今日上午11時駕駛巡邏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46.6公里處時,發現1輛故障車佔用外側車道,於是立即下車設置警示標誌,並通報拖吊車前來處理;不料,當警方正進行車流疏導時,後方1輛聯結車疑似閃避不及,急煞後打滑失控,直接撞向巡邏車。

 
圖/TVBS

根據行車紀錄器影片,聯結車當時高速衝向員警,並傳出震耳欲聾的煞車聲,地面也因輪胎高速摩擦發出白煙,而駕駛則是馬上把車頭往左調轉,僅分毫之差閃過巡邏車車尾;更幸運的是,員警提早發現大車接近,隨即機警往一旁跳開閃避,才僥倖逃過一劫。 
圖/TVBS

國道警表示,雖然事故未造成重大傷亡,但陳姓員警在閃避過程中不慎跌倒,導致雙手掌及左腳膝蓋處擦傷,經治療後無大礙,初步研判聯結車未注意前方路況,閃避失當自撞外側護欄,但詳細事故仍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1號#聯結車#折甘蔗#國道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563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