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賊連三偷!怕兒子變媽寶母 怒告竊盜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9:34

寵小孩真的怕溺愛寵壞了!台中一名媽媽做小生意維生,獨子24歲了遊手好閒沒工作,媽媽氣得搬到樓上另租套房,拒絕住在一起,沒想到兒子偷偷打了她的鑰匙,趁著她不在3次偷走被窩裡、枕頭下共23萬元還賭債,並和朋友玩樂,氣得她拿著監視器畫面報警,告兒子竊盜。

圖/TVBS

 
誰入侵我家偷了錢?媽媽裝監視器拍到內賊竟然是兒子!她氣得拿著兒子開門的監視器照片控告兒子竊盜,兒子3次從棉被、枕頭裡偷走媽媽23萬元。

大誠所副所長林樹鉉:「兒子趁她做生意身邊比較多錢的時候,多次竊取財物花用,所以媽媽非常氣憤來派出所提告。」

圖/TVBS

46歲的媽媽做小生意,每天有現金出入並藏在被窩裡,但居然被兒子偷走23萬元!
 

這名媽媽只有一個兒子,今年24歲遊手好閒,高中畢業之後沒有穩定工作,還透過網路簽賭欠了20萬賭債。母子原本一起住在市區出租套房大樓,媽媽看不慣兒子遊手好閒又不聽勸,一氣之下搬到同一層大樓樓上,另外租一間套房。

媽媽因為丟了錢,安裝監視器抓賊,竟然抓到親生兒子,兒子發現有監視器還拔掉線路,媽媽就怕慣壞孩子,拿著證據報警。

林樹鉉:「兒子總共3次偷竊媽媽的財物,第1次偷取現金新台幣20萬,第2次、第3次加起來3萬元,總共3次行竊,還賭債贖回他當時當掉的手機,然後跟朋友一起花用。」

圖/TVBS

原本不承認行竊的兒子看到照片,坦承偷偷打了鑰匙備份,趁媽媽不在入侵偷竊,拿著偷來的錢把典當的手機贖回來,還了賭債還和朋友吃喝玩樂。

媽媽痛心自己教不來,想透過法律給兒子教訓,別讓他當媽寶,小錯變大錯。竊盜罪可處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罰金,不過三等親內的竊盜告訴可以撤銷,警方函送偵查庭還沒召開,就看媽媽忍心給教訓到什麼程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竊盜#賭債#兒子#親子#母親#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98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