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專家發明「瘦臉運動」 稱有拉提效果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6 22:19

想要瘦臉,讓臉看起來緊實一點,其實不一定要作微整型,在家自己動手按摩按摩,就有效。德國一名專家自創一套「瘦臉運動」,宣稱只要天天照著作,就可以強化臉部肌肉,讓皮膚起來更緊實,臉部線條更美,許多愛美女性,排隊登門拜師。

別以為這是在扮鬼臉,舌尖往上,用指尖,由下往上按摩臉頰肌膚,還有輕按顴骨下方,這些都是讓臉部緊實的小撇步。看得出來嗎?這位指導臉部運動的專家,已經是阿嬤的年紀了。臉部運動專家珍妮佛偉德:「我今年61歲,我引以為傲!」

由於改善臉部肌膚的效果不錯,不少女顧客慕名前來。客戶:「我了解這是一種,訓練臉部肌肉的正確方式。」

皮膚科醫生表示,雖然臉部運動的效果,不能取代肉毒桿菌,不過打了肉毒桿菌之後,倒是可以多做這類運動,效果可以維持更久。

還有這個保持微笑的姿勢,也能緩和肌膚的老化。珍妮佛偉德:「開始我幫你做這些運動,每週做2次,往上,你必須做20次。」

看似做鬼臉的動作,號稱可以強化肌肉,及改善下巴的線條,儘管臉上的細紋沒法完全消失,不過皮膚的確變得緊實,很多人都說「拉提」效果,相當不錯。珍妮佛偉德:「這是因為血液循環,她開始製造很棒的,天然的膠原蛋白。」

這位客戶在經過持續的臉部運動後,臉部線條和頸部線條滿意極了。客戶:「我63,快64歲了,請別告訴別人。」

隨時隨地都能做的臉部運動,簡單易學愛美人也不妨試試。珍妮佛偉德:「起司(微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瘦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45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