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莎莉賽隆演惡老闆 影城看板留言「罵主管」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羅士朋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8:22
圖/TVBS
圖/TVBS

由莎莉賽隆主演的新片《老闆好壞》這星期剛上映,片商在戲院放看板,沒想到上頭被貼滿紙條,還有人留言寫下對老闆的憤怒,包括「說好的加薪呢」、「下班不要再LINE我」,字字句句都吐露小員工不滿的心聲。

圖/TVBS

 
莎莉賽隆飾演女魔頭上司,跟好色主管喬爾埃哲頓聯手出擊,要小員工賣命去出差,沒想到卻被綁架。

電影《老闆好壞》描述上班族誤踩禁區,賣命變逃命,上映前片商在影城放大型看板宣傳,沒想到竟然變成「抱怨老闆」大會。

圖/TVBS

看板上密密麻麻,有人說「不要再加班」,也有人喊「加薪」,還有人說「比豬隊友可怕的是豬老闆」,有的大罵「假經理馬屁精要老闆下地獄」,也有人說「上頭都沒腦,公司不會好」,不少人看了超有感。
 

民眾:「加薪,下班不要LINE我,很累!」

民眾:「我自己就是老闆,大家心聲感覺滿苦的。」

圖/TVBS

影城看板貼著紙條透露小員工的心聲,還把莎莉賽隆畫上豬鼻子、塗上黑口紅,以呼應老闆的邪惡。

不光是老闆好壞,還有另一部電影也在描述職場霸凌。電影《黑腥企業》中,大型企業有員工自殺,勞檢員介入調查,也掀起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抗爭!

幾部電影紛紛以職場為主軸,看黑心企業惡老闆如何壓榨小職員,也讓眾多上班族觀眾看了心有戚戚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闆好壞#莎莉賽隆#老闆#員工#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5

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