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刑事訴狀曝光 坦承有想過要買槍


發佈時間:2018/03/3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7:51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涉嫌恐攻,遭到美國警方逮捕。現在孫安佐的刑事訴狀也曝光,孫安佐承認意圖購買槍枝。

圖/TVBS

 
藝人孫鵬跟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揚言要在5月1日射擊學校引起軒然大波,孫安佐的刑事訴狀也曝光!內容指出1名17歲的高中生名叫孫安佐也稱愛德華,在3月26日曾經說「5月1日不要來學校,我會全副武裝並開槍射擊」。

賓州上達比警察局局長奇伍德:「我們被告知一名交換學生名叫孫安佐,據稱他跟同學說5月1日不要來學校,因為他將在學校發動槍擊。」

圖/TVBS

當地警察局長奇伍德表示,當時是由同學通報老師再由老師通知警方,警方立即搜索孫安佐的iPad發現疑點。
 

奇伍德:「我們在學校給他的iPad中,在6到7筆的搜尋資料中發現意圖購買AK47、AR-15等槍枝,這是很嚴重的,尤其美國最近發生這麼多校園槍擊案。」

警方要進一步搜索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卻一度遭到HOME媽拒絕。

圖/TVBS

奇伍德:「我們要求住宿家庭同意讓我們進去搜索,基本上我們進去前需要獲得屋主同意,結果她拒絕了,但不曉得為什麼,所以我們得去取得搜索狀,這花了幾小時。」

隨後警方在孫安佐的住處查獲了防彈背心、十字弓、子彈、戰術工具和槍枝裝卸工具等,現在警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藏匿的武器,準備向聯邦層級請求支援協助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恐攻#聯邦#武器#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2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