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兒美遭逮 星二代發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孫安佐」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6:22
圖/崔佩儀臉書
圖/崔佩儀臉書

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揚言5月1日要射擊就讀學校,警告同學不要來上課,而被美國警方逮捕,連帶在備受父母寵愛的星二代近況也跟著受到關注,甚至有不少網友湧進臉書提醒,崔佩儀兒子貝克宇30日就發文表示:「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

不好網友稱讚他有成熟想法,認為他清楚表達見解,由此可見是一個有內涵的人,崔佩儀也在兒子發文留言中回應「謝謝」、「還在努力如何當一個好媽媽」。過去崔佩儀曾受訪透露,幫兒子安排了滿滿的暑假才藝課,英數學科、作文課外,還有羽球、籃球、游泳、小提琴與鋼琴,花相當多心血在栽培兒子,8種課程約燒4萬;放假也會花40萬帶兒子遊美日韓。

 

而崔佩儀也深知「慈母多敗兒」的道理,對兒子管教也特別嚴格,教育兒子知足惜福,在兒子成績不好時溫柔陪伴,陪兒子預習、畫重點;崔佩儀還說,母子倆若一起上通告,酬勞會平分,平分之後會提醒兒子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也趁機機會教育捐款多不代表最有愛心,扶行動不便的人過馬路也是愛心。


圖/貝克宇臉書

 
貝克宇臉書全文: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關於台灣某位藝人的兒子在美國說要恐攻的事,我知道大家可能覺得我媽媽很寵我,可能會把我寵壞,謝謝大家的提醒。但事實上我不會做出這種事,我很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我也很清楚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也會了解到事情的嚴重性,我也知道什麼玩笑可以開什麼不行,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把我跟他混為一談,我不會成為第二個他,也不可能成為,我非常清楚我以後的志向,會朝著目標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崔佩儀#貝克宇#孫鵬#狄鶯#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92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