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鵬、狄鶯抵達紐約 不發一語飆速離開

記者 倪嘉徽 許臺軒 / 攝影 段士元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5:36
圖/TVBS
圖/TVBS

藝人狄鶯和孫鵬為了兒子孫安佐30日搭乘長榮航空班機豪華經濟艙飛往美國,飛機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20分左右抵達,夫妻倆戴著口罩和帽子相當低調,面對大批媒體守候和提問始終不發一語,在朋友的接應下火速搭車離開機場

圖/TVBS

 
為了營救兒子遠赴美國,藝人狄鶯和孫鵬戴著帽子口罩,在台灣時間上午10點20分左右抵達紐約,一出關就有大批媒體守候。

兩人30日啟程搭乘長榮航空777-300ER班機豪華經濟艙第一排,孫鵬身穿深色外衣、戴上口罩相當低調。面對兒子惹出的大風波,孫鵬始終不願多談,只有雙手合十表示感謝,隨後就搭上友人的車離開。

比較值得注意的是他們的朋友來接他們,但是孫鵬跟狄鶯朋友的態度其實相對也是比較強硬,甚至在上車之後離開機場的時候,油門踩得很猛。

 
而孫安佐目前被關進醫護室牢房,囚號是18002136,獄方給予特別關照。

圖/TVBS

紐約經文處副處長:「台北的康橋高中他的同學們即將在今年6月畢業,他非常期盼在今年6月能回去台灣跟同學們見面。」

而對於孫安佐因為情節重大,被戴上電子腳鐐的傳言,經文處副處長也特別澄清。

紐約經文處副處長:「他身上沒有戴那個電子監視器,並沒有這些設施。」

圖/TVBS

賓州上達比警方提供孫安佐的刑事訴狀,顯示孫安佐坦承想買槍也曾經向同學揚言要到學校開槍射擊,是不是玩笑開過火還是真的有意圖,都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鶯#孫鵬#孫安佐#康橋高中#畢業#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37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