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接新球季 天使隊主場祭出超級美食


發佈時間:2018/03/3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4: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讓採訪記者們的眼睛和嘴巴忙得不可開交,因為球團在新球季為主場球迷所準備的豐盛美食,令人目不轉睛、食指大動。

天使隊主場首戰將在4月2日舉行,對手是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球場行政主廚比布里奇(Robert Biebrich)率領團隊,經心籌畫豐盛佳餚,準備盛待前來安那罕天使球場(Anaheim Angels Stadium)看球的球迷。

 

包括口感酸甜的泰式蝦沙拉,外表灰褐、切開後肉質呈櫻桃色澤的牛排,皮脆裹著咖哩的日式炸豬排飯,口感扎實由法國麵包緊裹的肉捲,香煎雞排漢堡,佐天然香草嫩煎的鮪魚等。

比布里奇受訪表示,牛排烹調的秘訣在於必須挑選上好的牛肉,牛肉上好只需鹽與胡椒提味,燒烤時抓準火候,就是無窮美味。

圖/中央社

 
至於泰式蝦沙拉,他說,微酸口感的醬汁,由萊姆汁調製,搭配薄荷、羅勒等香草。而西式牛排融合亞洲口感的料理想法,主要是因為南加州居民來自不同地域,各有獨特的文化背景,多元的美食風格,才可吸引更多球迷來球場看球。

大快朵頤之後,當然得來些甜點,才算真正飽足,像是用天使隊頭盔盛滿的巧克力餅乾,青蘋果與焦糖的結合,還有新鮮草莓與鮮奶油混搭的派,提拉米蘇蛋糕等,一輪吃下來,只恨眼大肚皮小。

天使球團說,今年球季將比賽日與美食結合,就是要帶給廣大球迷新的觀賽體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使隊#主場#印地安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6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