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提議吃霸王餐!「婚宴蟑螂」母女鬧翻 她獨流浪遭逮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3:51
王姓母女去年亂入婚宴,被抓包吃霸王餐。圖/TVBS資料照
王姓母女去年亂入婚宴,被抓包吃霸王餐。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1對王姓母女,去年底亂入新人婚禮白吃白喝還打包,被封為「婚宴蟑螂」,連湯包店也遭殃,惡劣行徑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由於被害人提告詐欺,士林地檢署多次傳拘不到後,對女兒發布通緝;王女今(30日)凌晨遭警方逮捕,她辯稱「吃霸王餐是母親主意」,後來2人吵架鬧翻,她便獨自在外流浪。

據了解,王姓母女檔去年底跑到彭園會館亂入新人婚宴,不僅大吃霸王餐,還謊稱是男方小學同學,大方上台玩遊戲、合照,最後還搶著打包食物,遭抓包後甚至惱羞嗆「弄我們沒好下場」,行徑相當囂張;事後,雖然新郎不願意追究,但相關行為已涉及詐欺罪嫌,屬非告訴乃論,因此仍遭警方函送法辦。

 
女兒凌晨在超商逗留,遭巡邏員警逮捕。圖/TVBS

檢方調查,25歲的王女在2014年至2016年間,陸續向友人借貸8千多元,事後始終沒有歸還;2017年11月,她又在湯包店買了500元的餐點,因未付錢遭業者提告詐欺;沒想到,王女多次開庭皆未現身,本月17日接到最後通牒,指再不出庭就通緝,她還允諾一定會到案,卻依然不見人影,27日遭檢方發布通緝。

通緝發布3天後,警方於30日凌晨巡邏時,在北市松山路1間超商發現王女身影,上前確認身分後帶回所內訊問;王女供稱,因母親患有躁鬱症,之前吃霸王餐「都是她的主意」,而2人最近吵架鬧翻,她只好獨自在外流浪,不知自己被通緝,也不清楚媽媽去向。事後,王女被解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訊後檢方諭令無保請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宴蟑螂#母女檔#流浪#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09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