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縫8公分傷口!斷骨嬰「完全沒哭」 醫護心痛:受虐慣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3:13
男嬰遭親生父親施暴,手腳都被扭到骨折。圖/中央社
男嬰遭親生父親施暴,手腳都被扭到骨折。圖/中央社

苗栗驚爆殘忍虐嬰案!1名男嬰剛滿月就遭到狠父扭斷4肢,4個月大時又遭狠咬、扳拗手腳,造成全身多處骨折、血流不止,送醫急救被醫護人員察覺有異,通報社工後才讓案情得以曝光。有護理師透露,當時替男嬰縫合傷口時,他竟然沒有哭鬧,事後才驚覺應是「被施虐慣了」,縫合的痛楚遠比不上斷骨之痛。

苗栗地檢署起訴書指出,涉嫌虐嬰的21歲男子平時從事綁鐵工,但情緒管理不佳,自兒子106年2月滿月後,只要哭鬧不止即徒手對其施暴,或用力拉扯、拗折四肢;106年5月9日,狠父再度情緒失控,竟咬住4月大兒子左手,並用力扳拗手腳,造成他左後膝窩內側撕裂傷、近端脛骨閉鎖性骨折及全身多處瘀傷。

 
圖/中央社

據《蘋果》報導,護理師透露,當時替男嬰縫合左膝後窩長8公分、寬1公分、深1公分傷口時,孩子竟然完全沒有哭鬧,乖巧程度讓醫護人員都嚇了一跳,直到事後回想才驚覺,或許是他早已被施虐慣了,又或者比起被父親打到斷骨的疼痛,這點痛楚「根本就算不上痛。」一席話令人聽了不禁感到鼻酸。

檢警調查,男嬰父親坦承,兒子滿月後只要哭鬧,他就以徒手拉扯、拗折等方式施暴,前後至少8次,但每次動完手就後悔;男嬰的媽則供稱,幫兒子洗澡多次發現身體出現新傷,知道是丈夫造成的,為了袒護才謊稱是友人打的;檢方痛斥,男嬰父親對毫無反抗、能力嬰兒,不但毫無愛惜之心,還狠心施暴,因此依重傷害未遂罪嫌起訴夫妻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骨折#縫合#重傷害#狠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13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