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生女轟動 千金照被踢爆是合成


發佈時間:2010/04/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6 12:46

小燕子趙薇4月11日在新加坡生下女兒,不過昨天晚上,網站上就流傳出幾張趙薇母女照,但是照片中的小燕子臉型削瘦,實在不太像是剛生產完的婦女,因此被踢爆是合成的,而目前媒體叫價趙薇千金的首張照片價格,飆破460萬台幣,創了演藝圈的紀錄。

低頭親女兒,11日才剛生產完的趙薇,照片裡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模樣,滿臉露出幸福,但網路上流傳的這張母女照,卻被踢爆是假的。

看看趙薇的臉龐,削瘦瓜子臉,怎麼看都不像一個剛生完BABY的媽媽,再對照前一陣子,趙薇在新加坡街頭被直擊的照片,略為發福的身材和現在這張母女照,也實在差太多了吧。

雖然趙薇這些母女照可能是合成的,不過目前她住的醫院外頭,守著大批媒體,傳說女兒的首張照片價格,已經被喊到460萬台幣,破了演藝圈紀錄。

經紀人解釋,趙薇是個傳統女生,結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雖然沒做太多說明,不過香港媒體還報導,趙薇的女兒就叫做黃小薇,同時趙薇早已在08年,就已經嫁給身價18億台幣的大陸富商黃有龍,目前已入新加坡籍。

藝人趙薇(2009.11.15):「大家千萬不要把我歸類為嫁不掉的那種。」

其實早在今年1月,趙薇就被指有5個月的身孕,到了3月傳聞被黃有龍拋棄,讓她氣的在部落格發飆,4月11日產女,老公全程陪伴在她身邊,2個人穩定的夫妻關係不攻自破,趙薇低調結婚生女,也真是吊足了媒體和影迷的好奇心。

◎照片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11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