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一種喜歡》三帥齊聚 他吻戲被剪掉虧口水太多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9:31
圖/星泰娛樂
圖/星泰娛樂

電影《有一種喜歡》29日晚間舉辦首映典禮,劇中演員齊聚一堂,由導演王郁惠率領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李劭婕以及特別演出的大咖們鄧安寧導演、郭子乾、丁寧等齊聚首映盛會。現場特別陳設青春洋溢LED氣球燈,與愛情打賭輪盤讓演員們回到故事中回味感動,男主角李詩俊(李玉璽飾演)與學姊李劭婕打賭誰能讓學弟妹最快愛上自己,現場演員群認真玩起輪盤,希望自己能幸運轉到指定別人做一件事。同事曝光李玉璽於電影中遭林映唯奪銀幕初吻,卻遭導演剪掉的幕後原因。


 

劇情描述曼仙(林映唯飾演)為了破壞乃元(王宇兒飾演)而去親詩俊(李玉璽飾演),在旁的秀男(畢書盡飾演)更是吃醋撇過眼。林映唯首次參演大銀幕即獻出初吻表示:「不是第一次拍吻戲,不過Dino是第一個吻戲拍這麼多次的對象!因為導演的要求,對戲都是真的親,加正式拍攝、換鏡位、天候因素重拍等原因,親到麻痺了。因為是強吻玉璽,很擔心呈現的不好看,要親的時候自己會忍不住想嘟嘴,另外也是因為電影的畫面要很唯美,不過自己的經驗可能是親一下,不然就是舌吻(哈哈哈),所以不太會「很唯美」的強吻。」李玉璽表示:「當自己是演員時,其實身體就不是自己的,會把自己變成角色,下戲後也會讓自己脫離。」片中兩人吻戲被剪掉,李玉璽笑虧:「可能小美口水太多。」畢書盡被問及師弟有吻戲心情:「很羨慕」。

綽號寶弟的葛兆恩首次參演大銀幕:「很榮幸跟大哥大姐合作。」遭佼哥笑虧:「不要再長高了,都高我一顆頭。」現場特別準備電影轉盤,讓喜歡六人組轉,林映唯轉到李玉璽上方有錢需許票房並可要求李玉璽做一件事:「希望票房破億,然後玉璽全裸。」郭子乾現場加碼:「和李亞明一起全裸。」遭佼哥笑虧:「這可能掀起電影史上最狂的退票潮。」


 

當畢書盡轉到自己時,飾演劇中的貴婦丁寧現場興奮答:「會創作會作詞作曲。」郭哥笑虧:「必恭必敬畢書盡。」畢書盡:「幫寶弟、玉璽脫衣服,我是破三億才脫。」佼哥加碼四億找徐若瑄一起慶功記者會,畢書盡害羞回可是這樣只對我好的事,佼哥答:「這樣你才會努力摧票呀!」王郁惠導演現場送上蛋糕為李玉璽慶生,畢書盡現場為李玉璽獻唱中文英文韓文版生日快樂歌,李玉璽許願:「第一個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世界和平,第二個是電影票房破億。」畢書盡遭拱要扛九成票房,被問及會有壓力嗎:「是祝福,被看見大家的努力,覺得很好。」

導演王郁惠為楊德昌導演弟子,曾合作《麻將》、《一一》,拍攝《一一》時王郁惠導演已懷孕,遭醫生警告再不休息恐流產,因而拍攝完後即暫別電影圈。睽違18年王郁惠導演首部執導電影《有一種喜歡》上映,她語帶哽咽表示:「因為幾年前的一場大病痊癒,讓我鼓起勇氣完成夢想,途中也遇上許多困難,包括姊姊還幫我抵押房子現在依然負債中,但我還是不後悔,希望電影有好成績,謝謝這麼多人的幫忙,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個作品。」



電影中巧合的是導演邀請星二代參演,包含李玉璽、葛兆恩(寶弟)、導演鄧安寧女兒鄧雨忱、郭子乾兒子郭德君,一同參與演出。導演鄧安寧表示:「女兒參演時剛好要考戲劇系,蠟燭兩頭燒的她有興趣與熱忱,願意邊考試邊演最後也考上了,演藝路不好走,為了自己想要的要更努力,向眾前輩看齊。」電影中有場畢業舞會,胡明玲(李劭婕飾演)特地為王乃元(王宇兒飾演)準備露背短裙,讓她在舞會上嶄露並勾引詩俊學長(李玉璽飾演),未曾有這樣打扮的王乃元在廁所調整許久,最後整理完出場時,詩俊學長僅用一個讚回應就離開,整個白忙一場。現實生活中的王宇兒笑虧自己:「現實生活中反而不敢這麼露,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反而會穿舒服典雅的樣子去約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玉璽#畢書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605

0.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