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租金「百萬」 娃機店逆向進駐搶人潮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20:16

台北東區店面以往都是品牌旗艦店,現在就有娃娃機業者進駐,不過1個月租金要價100萬,很多人好奇以娃娃機的經營模式來說會不會虧本?不過場主也大方分享他的新經營模式,結合網紅經濟,台主在網路上行銷藉此帶動人潮、錢潮。


 
記者謝佩穎:「忠孝敦化捷運站外店面租金價格將近百萬元,不過現在居然娃娃機的場主都來搶攻東區的黃金店面。」

娃娃機台正式進駐,雖然還沒正式營業,但這一間店面已經引起話題,因為光這裡一個月租金要100萬元,經營娃娃機真的能賺錢嗎?

娃娃機場主張方宣:「網紅他有自己的商品,他想要透過比較娛樂的方式,來販售或是給他的支持者。」

 
場主大方公開新經營模式,其實跟以往的「分租」概念大不同,整個經營團隊找來經營者,採用認領方式甚至不用付租金,但得像業務員一樣,行銷你手上的娃娃機帶動人潮。

圖/TVBS

以這家店來說,店內總共70個機台,每個機台一個人認領,走行銷模式估計月營業額2萬元,全部加起來能賺140萬,扣掉房租還有剩。

張方宣:「未來有規劃機台免費試夾,一定讓你可以帶走禮物。」

以機台月營業額2萬元來算,至少要有2000人次投幣,場主說,認領的台主每月至少可以分潤3000到4000元;另外商品也得做出區隔以版權商品為主,迪士尼、華納都在洽談範圍內。

圖/TVBS

不過東區店面的房東對於經營娃娃機,態度很保守。

房仲徐佳馨:「以房東來說,比較大的顧慮是怕收不回店,第二個來說怕新的租客對於後續店面產生負面影響。」

 
以往都是品牌旗艦店才有實力插旗的東區戰場,夾娃娃機店進軍,還要看新的商業模式,是不是真能帶來人潮、錢潮,讓店家能撐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店面#東區#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04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