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追緝10年流浪 住遊民中心遭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落網的曹姓嫌犯,從民國68到95年,開了20多年的計程車,期間除了殺害女學生之外,至少還犯下3起性侵案,他向警方供稱喝酒之後,就無法控制自己,今年3月甚至被大女兒指控性侵,警方採集他的唾液驗DNA,最後因為證據不足,不了了之,但卻意外發現,曹姓嫌犯就是10年前性侵女學生的兇手,才在遊民中心將他逮捕。

收容中心主任歐紀華:「他說他都睡公園。」

10年前,親手終結一條人命,鏡頭前曹姓嫌犯絲毫不閃躲,3600多個日子,他到處流浪,也因為欠下賭債,不敢回家;過怕了餐風露宿的日子,他轉而向社工求救,被轉介到大同區的遊民收容中心,只得到一個晚上的安穩,隨即落網。

歐紀華:「沒有地方住,就是跟家人不和,所以沒跟家人連絡,也離婚了,有2個女兒,大女兒有身心障礙,小女兒就是,她不要他了;他說他有犯罪,證件被警方扣留,所以身上沒有任何證件,把自己講得好像沒犯什麼大錯,他整天都很正常,也沒出門。」

位於公寓4樓的收容中心,成了嫌犯最佳的棲身之所,夠隱密也夠低調,但走到父母不管,女兒不理這一步,是因為案發後,酗酒成性,打零工收入不穩定,只好向父母要錢,要不到,就拿鐮刀追砍父親,對父母兄弟拳打腳踢,更是家常便飯,多次鬧上警局,被依家暴法移送。

今年3月,大女兒更向社工指稱,父親對他性侵,警方採集他的唾液驗DNA,無法證實他性侵女兒,但把檢體送往刑事局比對,卻意外發現他就是10年前,在基隆性侵、殺害女學生的殘忍兇手。

基隆市刑警大隊長鄭榮崑:「他本身就有暴力、性侵的傾向,也有長期的酗酒。」

警方調查,55歲的曹姓男子從民國68年到95年,開了20多年計程車,多次利用工作之便,鎖定年輕女子,至少犯下3起性侵案件;他說酗酒後就無法控制自己,收容中心這也才知道,謊稱自己際遇可憐的中年男子,竟是殺人棄屍的狠心兇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971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