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無霸香水蓮霧 一斤500元高身價

記者 辜士陞 / 攝影 趙立 嘉義-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你吃過一顆要價4、5百元的蓮霧嗎?這是屏東九如鄉果農剛推出的香水蓮霧,最大一顆就有14兩重,是蓮霧界的巨無霸,一台斤要賣5百元;另外,在嘉義,同樣有果農從日本引進甜心蕃茄,外觀像心形,紅紅的很可愛,一台斤也有5百元的高身價。

民眾:「汁多。」民眾:「好好吃。」民眾:「所以它叫香水蓮霧。」

說是吃起來有香水味的蓮霧,就取名為「香水蓮霧」,你沒看錯,這個大蓮霧可是比男人的巴掌還要大,量一量,長達14公分,有14兩重,幾乎要有一台斤了,跟一般的蓮霧相比,真的是巨無霸,因為一般的蓮霧,只有5、6公分長,香水蓮霧不但是它的近3倍,身價更是驚人,一台斤要價5百元,等於是17倍。果農:「本錢啦,這樣差不多,要不然以前種蓮霧都賠錢。」

跟香水蓮霧同樣高身價的,還有這一顆顆色澤特別鮮紅、尾巴尖尖的,猶如心形的甜心小蕃茄。果農:「剛上市時,3百多克就2百多元。」

有沒有搞錯,小小一顆的甜心蕃茄,標榜甜度12度以上,一台斤就要5百元,平均一顆要8元多,真的是比雞蛋還要貴,原來,它是從日本引進的,種苗一株就要40元,是一般品種的5到6倍。果農:「種植面積很小,數量很少。」

由於是在試種階段,所以,「卡哇伊」的甜心蕃茄身價驚人,想要嚐鮮的民眾,恐怕得荷包滿滿才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蓮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6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