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玩笑話惹禍 律師:若定罪恐關5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8:42
圖/TVBS
圖/TVBS

孫安佐一句玩笑話,現在恐怕要面臨刑責!美國執業律師表示,孫安佐揚言開槍可能違反賓州法2706條,口頭言語威脅影響大眾,如果有證人出面作證,定罪機率非常高,可能要面臨5年有期徒刑,5年以上不得入境,現在就要看律師如何擬定訴訟策略,以及檢察官到底掌握多少事證,看是輕罪、還是重罪,來決定後續判決。

圖/TVBS

 
臉書上po出全副武裝的照片,孫安佐是個十足軍事迷,但一句玩笑話可能讓他面臨刑責判決。

孫安佐開玩笑說要到學校掃射,律師認為可能違反賓州法2706條規定第3項,口頭言論造成恐怖感或公眾不便,若有證人出面舉證,定罪機率高,甚至可能被遣返。

美國執業律師歐陽弘:「導致大眾恐懼,並且魯莽的忽略掉這些恐懼會造成其他人影響,他就會構成相關的犯罪,最高可能會被處以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圖/孫安佐臉書

如果學生簽證被取消孫安佐就得遣返,而律師分析,依照情節判定輕罪重罪,限制入境年限5年起跳,未來期限過後要再申請簽證,就得看移民單位是否願意再次核發。

美國執業律師歐陽弘:「他必須要構成所謂的重罪的情形底下他才會被遣返,現在就要看檢查官到底掌握多少事證,還有他的律師要採取甚麼樣的訴訟策略。」

美國警方在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找到一件軍式防彈背心,29發9厘米的子彈以及軍用滑雪面罩,雖然沒有槍枝,還是可能構成犯罪,律師認為重點還是在有無證人出面舉證。

李昌鈺博士:「美國擁有槍枝是可以的,但是你要有執照,年輕人不知道嘛,以為大家都可以有槍,你不能斷章取義只拿他講的那一句話來定罪。」

孫安佐喜愛軍事,但這回玩笑開過頭,尤其是美國校園槍擊案頻傳,風聲鶴唳的情況下,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極大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孫安佐#李昌鈺#刑責#遣返#校園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33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