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喚都爽約!婚宴吃霸王餐 女遭通緝落網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0:41

被指控是婚宴蟑螂的王姓女子,通緝遭警方逮捕!台北市一對母女經常混入婚宴場合,假裝是新人朋友白吃白喝,也曾經被一家湯包店提告詐欺,其中25歲的王姓女兒因為涉嫌詐欺,檢方屢次傳喚都爽約,氣得發布通緝,警方隨後在超商發現她的身影將她逮捕,最後檢方複訊後將她無保請回。

圖/TVBS

 
女子坐在超商休息區,巡邏員警眼尖,一看察覺不對勁。

遭通緝女子:「那我可以背我的包包嗎?」

還想顧左右而言他,事實上她被認出是名通緝犯!新人華麗進場,宴客桌裡頭出現一對母女來吃霸王餐,離譜的是佳餚剛上桌,就被她們全打包,母女檔被新人稱為「宴客蟑螂」,其中王姓女兒是一名通緝犯。

 
圖/TVBS

25歲的王姓女子,3月27日被士林地檢署通緝,因為她曾跟朋友借了8千元沒有歸還被告,去年11月也因為在婚宴場合以及一家湯包店,涉嫌吃霸王餐,登上媒體版面,還被店家提告。

五分派出所長陳怡凱:「因為她都在本轄的超商休息,員警在超商巡邏的時候發現這名女子。」

甚至在今年3月曾經傳訊息給準備籌備婚禮的新人,說自己是學姊,可不可以參加婚禮,還說想要撿捧花,幸好新人認出她的身分,沒有上當受騙。

圖/TVBS

遭通緝王姓女子母親(2017.11.28):「沒有水沒有電已經快1個月。」

母女倆曾接受媒體訪問,訴說自己生活困苦,房租繳不出來又不肯搬走,當時套房被房東斷水斷電。如今母女倆已經搬出信義區的租屋處,以為賴著欠錢不還沒事,還在外吃霸王餐不找工作,這回員警眼尖在超商發現女子的身影,立刻將她逮捕,檢方複訊後將她無保請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禮#通緝犯#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46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