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怕!躲校門盯女學生「摸臀」 汐止現狼蹤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9:20

新北市某小學的高年級女童上學途中,遭到色狼伸手摸臀!國小家長在臉書po文要其他家長小心,說有不明男子騷擾女學生,校方知道後趕緊報案,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嫌犯,他辯稱看到學生就有衝動,由於之前也曾經犯案,士林地檢署向法官聲請羈押。

圖/TVBS

 
上學時間,男子在國小附近不斷徘徊、走走看看,看到有人來就躲在柱子內,只是眼珠子盯得是女學生,此時前方有個學生似乎就在等人 ,男子直接就站在她的前方不停盯看外,還做出猥褻動作,看到女學生似乎注意到了躲進來,只是男子下一秒又走到旁邊手一伸伺機摸臀!

圖/TVBS

女學生被這舉動嚇到了,趕緊跑進巷子內,只見這男子還不停猛盯,甚至還跟旁邊學生打招呼,不見害怕,受害女學生嚇到趕緊返家,要媽媽立刻報警。

附近鄰居聽到都嚇一跳,因為疑似不是第一次了,案發地就在新北市汐止青山路上國小前面,這名男子準時上學時間,就在校門口找尋女學生,看到有落單的就伺機騷擾,先是躲柱子,不然猥褻甚至主動碰觸,讓附近家長都好緊張,就連鄰居也都親眼看過。
 

圖/TVBS

這名男子年約50歲,就住在汐止青山路附近,還有性騷擾前科,到了派出所他還不停否認,說只是跟學生打個招呼,看到他們不自覺就有上前衝動,但罪證確鑿,被法院聲請羈押,只是這名男子早有前科,之前還有家長反映,但po網了警方才去逮人調畫面, 這效率讓家長害怕,這上學路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猥褻#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