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獄沉寂一個月復出 三星少主赴歐出訪


發佈時間:2018/03/3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7: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月緩刑獲釋的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出獄沉寂一個多月後展開他第一趟公務行程,三星集團的大權又慢慢回歸到他的身上。另外大韓航空千金趙顯娥在扯出機艙大鬧風波後也重新復出,出任子公司社長職務,被她趕出機艙的座艙長則傳出被派去打掃廁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判緩刑獲釋的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證實將前往歐洲出差,這是南韓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獲釋後第一趟公務行程。

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2018.02.05):「這段時間對我來說相當寶貴,能重新回顧自己,我會更仔細、未來更努力工作。」

上個月剛獲釋的他沒有參與三星過去一個月的重要活動,待在家中休養一段時間才復出,外界預測李在鎔短期之內應該不會正式介入集團經營,不過在南韓,許多財閥的家人鬧出醜聞沒多久再次重返公司,已經是家常便飯。

 
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2014.12.12):「造成大家的困擾,我真心感到抱歉對不起。」

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2014年因為一包堅果在機上飆罵空服員、要求飛機折返,當時被社會大眾撻伐,沉寂多時的她再次接下管理棒,擔任大韓航空旗下一間子公司的社長。

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擔任KAL Hotel Network社長,這間公司擁有4家在濟州島以及仁川的飯店,負責旅館管理以及經營。

趙顯娥順利重返工作崗位,然而當時被飆罵的座艙長不僅因為壓力過大瘋狂掉髮,甚至被降級服務經濟艙,在飛機上服勤時常被安排洗廁所,際遇截然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集團#李在鎔#大韓航空#趙顯娥#財閥#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0636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