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奇王牌克蕭挨轟 MLB開幕戰連勝喊卡


發佈時間:2018/03/3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6: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左投布拉克今天投5局無失分,加上帕尼克擊出陽春彈,幫助巨人以1比0擊敗主場出賽的洛杉磯道奇,讓道奇王牌投手克蕭8年來首度在開幕戰吞敗。

路透社報導,克蕭(Clayton Kershaw)已連8年擔任道奇開幕戰先發投手,之前7年道奇全部獲勝,其中克蕭就拿下5場勝投。

 

然而,二壘手帕尼克(Joe Panik)今天在第5局上半2人出局的情況下打出陽春全壘打,率領巨人超前道奇,之後先發投手布拉克(Ty Blach)和4名巨人後援投手一同守住勝利。

布拉克取代了巨人王牌左投邦賈納(MadisonBumgarner)的開幕戰先發,因為邦賈納在上週最後一場春訓比賽中,被強襲球擊中左手造成手掌骨折,可能要休息數週的時間。

布拉克今天拿下勝投,總計投5局無失分,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另外還投出3次三振。
 

克蕭則吞下敗投,總計投6局僅失1分自責分,被打出8支安打且送出2次保送,並三振7名打者。

克蕭曾在2011年與2013年的開幕戰先發對上巨人,並率領道奇分別以2比1、4比0擊敗巨人,克蕭在這2場比賽共計投出16局無失分的優秀成績,且僅被擊出8支安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職棒#大聯盟#布拉克#克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06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