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電案辯論終結 孫道存辯駁喊冤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太平洋電線電纜公司掏空案,今天是最後一次辯論終結庭。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前來開庭,面對記者詢問始終神情凝重、不發一語。而身為財務長胡洪九,則是堅持自己不可能偽造文書,絕對會還他清白,而纏訟5年的太電案,北院也將在7月底進行宣判。

經過近4個小時庭訊,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神情凝重步出北院,面對記者詢問,還是一樣不說就是不說。記者:「你今天是不是要接受測謊?對於這個太電案掏空案,可以簡單講一下嗎,你是不是受冤枉的?」

在法庭上,孫道存強調自己沒有犯罪。但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要協助辦理太電案,還有重建太電公司,否則太對不起自己的父親,同時也否認有簽署任何相關合約文件,而身為財務長的胡洪九,也否認偽造文書。

記者:「部分的文件是偽造過的嗎?還是當時孫道存確實有簽這些文件。」前太電財務長胡洪九:「怎麼可能偽造呢!我們靜候判決!」記者:「所以您還是堅持自己的清白?沒有認罪?」胡洪九:「當然當然。」

一句話保持緘默,也強調自己不可能偽造文書,絕對會還自己清白,而法官也在庭內表示,孫道存犯後態度良好,可適當量刑。掏空上百億元的大筆資金,最後到底流到誰的口袋?纏訟5年的太電官司,將在7月底進行宣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道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29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