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穎公主造型亮相 自爆體重嚇到李晨


發佈時間:2018/03/3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6:25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Angelababy 楊穎、Dior Beauty 首位亞洲代言人水原希子 Kiko一同出席昨(29日)晚在 上海重演 Dior 2018 春夏時尚活動,活動結束後,Angelababy 與 Kiko 在後台與女裝創意總監 Maria Grazia Chiuri 見面為時尚彼此交流。

Baby昨日以公主造型亮相,所穿的裸色閃爍露肩晚裝,屬2018早秋系列,手挽 Lady Dior白色包包,成了名副其實的高貴Lady。Kiko 則以春夏系列的紅黑橫間上衣配紅心皮裙的調皮造型示人,活潑的她不停在 Instagram 發佈動態,展現猶如童話世界中女郎跳舞的有趣畫面。

 
 
為了維持少女身材,Angelababy平日勤做運動,肚子非常平坦。(翻攝自Instagram.)
Angelababy楊穎和老公黃曉明婚後幸福美滿,去年誕下「小海綿」之後,稍作休息便復出工作沒停過,最近她接下新節目《機器人爭霸》,並與李晨、林更新一齊合作。日前的節目記者會上,主持人現場要求Angelababy量體重,沒想到她立刻大方站上體重計,讓一旁李晨驚訝問她真的願意公開?她霸氣回:「沒問題。」體重公布46公斤,林更新聽到之後,忍不住問:「為何妳這麼瘦!」表示半個Angelababy,等於是自己的體重。

經常在世界各地工作的Angelababy,如果想兒子就只能依靠視訊。(STYL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Group Ltd.)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鏡爆頭條】婚禮豪奢無極限 曉明與baby遭中共盯上
【鏡爆頭條】愛很大 黃曉明、Baby公開煲愛
【鏡爆頭條】黃曉明遣人探勘中山醫院 Baby密謀在台生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穎#AngelaBaby#李晨#小海綿#黃曉明#體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880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