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網購配備抵美? 海關:半年無人申報


發佈時間:2018/03/3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3:31
圖/孫安佐Instagram
圖/孫安佐Instagram

狄鶯孫鵬兒子揚言攻擊學校遭逮捕,美國警方公布房間內的武器,有十字弓、20發子彈以及相關軍事設備,狄鶯強調是老公孫鵬在網路購買,去美國時給兒子的,但是十字弓子彈屬於違禁品,防彈背心通過台灣海關也需要申報,桃園海關清查,這半年沒人申報,有可能是孫安佐在美國,透過網路購買。

圖/孫安佐Instagram

 
瞄準靶心,拿著槍拚命射,換子彈、彈夾,不知道人還以為他是特勤人員準備射擊訓練,但他就是狄鶯兒子孫安佐,整個開槍射擊很流利,說對槍枝很喜愛,美國警方在他的房間搜出武器林林總總,只是這些到底怎麼來,狄鶯說這些配備都是過年去探望兒子,老公孫鵬在網路上購買的,再由台灣到美國是合法購買,面具也是萬聖節要用,但怎麼過台灣海關,哪這麼簡單。

圖/TVBS

其實每個國家規定不同,在台灣像是攻擊武器槍枝刀類一定不能上飛機,只是狄鶯兒子有的武器十字弓、20發子彈是一定禁止過關,而防彈背心或是其他配備在進X光檢驗時會有反應,航警會詢問用途才能攜帶。

仔細看看孫安佐房間,有防彈背心、步槍支架、軍事面罩等用品,具有攻擊性的就是十字弓20發子彈,在美國雖然是合法的但十字弓在台灣屬管制項目,實體店家還買不到,加上孫安佐的年紀財力要買有困難,除了特殊管道,而且買了,進了安檢門就會被攔下,因為十字弓屬於攻擊武器 ,不太可能從台灣帶去美國。
 

圖/孫安佐臉書

自製噴槍威力強大,臉書上PO上槍枝以及相關用品,不難想像孫安佐是個軍事迷,其實在美國來說,買軍事設備是合法的,但買槍需要使用執照,孫安佐所在的賓州18歲就能合法使用槍枝,但媽媽說是從台灣帶去更難 ,台灣海關也表示,已經近半年沒人申報,到底孫安佐武器怎麼來,加上他iPad有詢問購買AK47的紀錄,恐怕沒這麼簡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十字弓#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2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