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比士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 「通靈少女」上榜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1:10
圖/TVBS
圖/TVBS

富比士2018年國際體壇最具影響力女性(The Most Powerful Women in International Sports )名單公布,電視劇《通靈少女》戲劇原型人物劉柏君獲選名列第19名,是台灣首位獲得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認證的女裁判,劉柏君得知獲選消息後表示光榮,更開玩笑說「沒想到窮人也可以上富比士」。
 
富比士雜誌依據個人或公司來自體育的總收入、媒體曝光度、影響範圍及在運動領域的社會影響力來評分,25名入圍者為年齡24至63歲、來自19個國家、6個運動領域的女性,有運動組織領導人、一線運動員和女性運動的幕後推手。

 
 
今年第1名是FIFA(國際足球總會)首位女性秘書長、塞內加爾籍的薩穆拉,另外還有3位華人,分別是Nike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經理董煒、新民晚報體育記者華心怡,以及台灣代表劉柏君。

圖/TVBS

劉柏君高中當靈媒時,棒球是她忙碌生活中唯一的娛樂,大學念社工系後,生活重心漸漸轉到棒球,更成為台灣第一為棒球女性主審;去年遠赴美國參與全球運動導師計畫,除了期盼培訓更多女運動員,更提出讓社會邊緣的青少年和未成年媽媽參與運動健全身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劉柏君說因為在基金會工作,接觸很多社會邊緣的案例,因此希望藉由體育的師徒關係,讓青少年找到家的感覺,也希望運動社團備有托兒、托嬰服務,讓小媽媽可安心參與;美方願意負擔經費,但交通便利、能配合的場地難覓,很希望能獲得台北市、新北市運動中心的公益時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靈少女#富比世#劉柏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975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