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台女穿「球鞋」挑戰波蘭雪山 凍壞受困被直升機載下山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0:30
兩名台灣女子挑戰波蘭「塔特拉山」時,受困在山裡,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兩名女子身穿單薄,且登山前未做足準備,凍壞在山上。圖/翻攝自Gazeta Krakowska
兩名台灣女子挑戰波蘭「塔特拉山」時,受困在山裡,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兩名女子身穿單薄,且登山前未做足準備,凍壞在山上。圖/翻攝自Gazeta Krakowska

登山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台灣兩名女子近日挑戰波蘭喀爾巴阡山脈最高山「塔特拉」(Kasprowy Wierch),但兩人卻因為沒做足保暖工作,被凍壞在山上,搜救隊趕到時,兩人腳上僅穿運動鞋,且已經無法行走,最後波蘭搜救隊派出直升機前往協助,兩人才順利脫困。

波蘭的喀爾巴阡山脈最高山「塔特拉」海拔達2666米,是當地著名的滑雪勝地;綜合外媒報導,14名遊客在登山時,發現2名身穿單薄的外國人被困在大雪中,立刻幫忙通報救難人員。

 

救難隊在登山800米處找到這兩名女性,她們聲稱自己是台灣人,救難人員發現她們衣物輕薄,且腳上只穿著輕型運動鞋,救難人員形容她們倆看起來就像去「散步」一樣,身上根本沒有穿戴登雪山的配備,最後救難隊協助其中一人搭車下山,另一名女子因無法行走,只好派直升機載她,並送往醫院治療。

塔特拉山是當地熱門景點,冬季氣溫相當寒冷,且山路陡峭,官方旅遊指南也提醒遊客,必備冬季冰爪、冰斧等,以及其他登雪山的配備,才不會被困在雪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登山#寒冷#直升機#散步#配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9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