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OS 11.3上線 iPhone X新增動態表情貼


發佈時間:2018/03/30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0:36
圖/TVBS
圖/TVBS

iOS 11.3更新今天正式上線,新功能包含ARKit 1.5開發工具,支援更身歷其境的擴增實境(AR)體驗;新增電池健康度Beta版及為iPhone X使用者設計的全新Animoji(動態表情貼圖)。

蘋果公司(Apple)於今年1月公布iOS 11.3預覽8大功能,包括全新擴增實境體驗、全新Animoji訊息、商務聊天、顯示電池健康狀態、全新健康記錄功能、音樂錄影帶串流、HomeKit軟體認證新方式、進階行動地點支援。

 

iOS 11.3可顯示電池健康狀態,並針對電池是否需要維修做出建議,這項功能可在「設定」中的「電池」找到,適用於iPhone 6與後續機型。此外,使用者可以查看電源管理功能是否開啟,並可自行選擇關閉此功能。

iOS 11.3也加入4款全新的Animoji,讓iPhone X使用者能以獅子、熊、龍或骷髏來表達自我。藉由iPhoneX裡的A11 Bionic晶片與TrueDepth相機系統,可捕捉超過50種不同的臉部肌肉動作,然後加以分析並產生動畫,讓使用者能在16種不同角色之中選擇其一來傳送Animoji。

iOS 11.3以免額外付費的軟體更新形式,提供iPhone 5s與後續機種、所有iPad Air與iPad Pro機種、第5代iPad、iPad mini 2與後續機種,以及第6代iPod touch進行更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OS#iPhone X#iOS 11.3#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04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