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翅難飛!大門鎖、玻璃阻 男搶金飾遭困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20:55

幾天前在新北市三重一家銀樓傳出搶案,但是搶匪拿了金項鍊就要奪門而出,殊不知銀樓早就設下機關!用遙控將門反鎖,搶匪怎麼拉都沒有用,只好乖乖地把搶來的金項鍊交回,就怕搶匪對店家不利,還有防彈玻璃也同時啟動。


 
男子伸手接過金項鍊看了一眼後,緊緊抓著轉身就跑,但門早就上鎖,搶匪就算使盡力氣拉就是打不開,只好乖乖把搶來的金項鍊還給老闆。原來當時銀樓老闆用遙控鎖門,玻璃窗又擋在2人之間,歹徒就這樣被困在店裡,插翅也難飛。

圖/TVBS
按下開關防彈玻璃可以上下升降,現在不少銀樓櫃台都裝上這種防搶玻璃窗,下方空隙最低只剩下5公分距離,可以完全保護店員,還可以避免歹徒翻進櫃台。

銀樓業者鍾小姐:「看他那個長相有沒有,覺得他很詭異,就放到超低呀!我們只有手可以接觸這樣而已。就放在手邊呀!其實你要動作都非常快。」

 
而遙控門鎖放在櫃台邊,隨手拿的到,歹徒還沒跑到門口就可以把門先鎖上。

銀樓業者鍾小姐:「這樣它就鎖起來了呀!你現在要出去就也出不去。」

圖/TVBS

遙控鎖門降下玻璃就能把歹徒困住,再加上腳邊這個紅色按鈕只要一踢,馬上觸動警民連線。

銀樓業者鍾小姐:「我們全部封起來呀!這邊也放下來,門也鎖起來,我們人就進去裡面,等警察過來。」

重重機關就是怕貴重的金飾珠寶遭搶慘賠,銀樓防搶自有妙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樓#搶案#遙控#防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620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