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是留學生!兒赴美念書 葉璦菱:叮嚀再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49
圖/TVBS
圖/TVBS

狄鶯和孫鵬兒子孫安佐今天(29日)因為揚言恐攻,鬧上新聞版面,其實演藝圈有不少明星把兒女送出國念書,但他們到了國外沒人管,生活全自己打理,變好變壞也只能靠自我紀律,伍思凱兒子也因為在美持刀,被抓進警局。

圖/TVBS

 
葉璦菱:「小孩子就是年紀輕嘛!難免會好奇愛玩,有些事情不是真心的,希望沒事情。」

葉璦菱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緩頰,認為應該只是孫安佐貪玩,而葉璦菱過去也曾把兒子陳奕凡送往美國波士頓讀書。

葉璦菱兒子陳奕凡:「我想帶到美國去,我想說波士頓街上,可以騎著這一台走來走去。」

 
葉璦菱:「吸毒絕對不能碰,最好連抽菸都不要,他太喜歡音樂,所以他比較不會分心,不會玩別的。」

因為美國的自由風氣,葉璦菱是再三叮嚀,兒子陳奕凡19歲進入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不過只念了一學期,因為想趁年輕出道,決定休學先當兵;但讀同樣學校的伍思凱兒子可就闖禍了!

伍思凱的兒子伍靖,上月被爆在街頭持刀被捕,伍思凱友人事後證實他有憂鬱和躁鬱症,是因為覺得被霸凌出於自衛才持刀,並沒有傷害人。

圖/TVBS

余祥銓:「媽媽跟校長解釋很久,因為你已經要被勒令退學,被學校勒令退學,而且那是最後一個學校,沒有學校給我讀。」

余祥銓也曾害媽媽李亞萍親自跑到加拿大跟校長道歉,他說在國外念書時因為被欺負壓抑,學壞後常打架鬧事,因此被退學。

圖/TVBS

藝人何潤東:「高中我一個朋友都沒有,然後我畢業舞會畢業旅行都沒有去,一整天一句話都不說。」

 
13歲到加拿大唸書的何潤東也曾遭受歧視自閉一人,最後加入籃球隊才找回自己。

華人赴美國唸書遭受霸凌的事件不勝枚舉,生活全靠自己打理,變好變壞只能靠自我紀律,如何保持初衷成了最大課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璦菱#狄鶯#孫鵬#孫安佐#伍思凱#伍靖#美國#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99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