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號上一半鑽進陌生男童 無辜問:可以抱我洗手嗎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9:03
圖/截取自自achandrew13推特(下同)
圖/截取自自achandrew13推特(下同)

上廁所最需要的就是獨處的空間,才能夠舒適的「放鬆」,但國外一名男子日前在外頭上廁所時,上到一半卻有一名男童突然從門縫底下爬進來,天真詢問「可以抱我去洗手嗎」,讓他完全哭笑不得。

男童從門縫底下鑽進來,嚇到正在上廁所的安德魯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安德魯(Andrew)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當時正坐在店內廁所的馬桶上大號,未料卻有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陌生男童利維(Levi)突然從廁所的門縫底下鑽進他的隔間,讓他嚇了超大一跳,但男童卻是天真的詢問「可以抱我去洗手嗎?」,接著還互相詢問名字。

 

安德魯當下向男童表示,你的媽媽應該就在外面,未料男童聞言後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接著竟轉身直接將廁所門打開,讓坐在馬桶上的安德魯哭笑不得,趕緊出聲阻止他,請他開門後記得幫忙關上,男童也煞有其事的回應他「你再自己鎖起來喔」,接著就離開。

利維的父親事後得知兒子闖入別人正在使用的廁所後,趕緊向安德魯致歉表示自己覺得相當不好意思,「利維有時候真的太過友善,謝謝你用這麼幽默的方式回應而不是責罵他」,而安德魯也趕緊回覆表示自己完全沒有生氣,「真的沒有關係,他只是在做一名孩子會做的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廁所#門縫#隔間#洗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46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