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美男」全球當道 反花美男勢力起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4/15 22:25

花美男,不止在亞洲,現在在美國,也很吃得開。在美國創下高票房的吸血鬼電影「暮光之城」,劇中男主角羅柏•帕丁森,就是典型代表。這種唇紅齒白的大男生,越來越受歡迎,在美國卻有一派人士相當 不以為然,他們認為男人,就該有男子氣概,有男人味,這群人正在醞釀一股「反花美男」風氣。

電影片段:「歡迎回來!賓罕先生。」

現代型男定義百百種,先看電影裡的喬治庫隆尼,西裝筆挺、儀容整潔、舉手投足,散發男人味的詮釋,是其中一解。電影片段:「你的飛行哩程貴賓卡有這麼大?還是這麼大,我不想自賣自誇。」

型男要有陽剛味,恐怕非標準答案,因為現在美國當道的,其實是這種花美男!電影片段:「說吧!說出來吧!說吧!吸血鬼!」

迷死一票美國少女的吸血鬼電影,劇中男主角唇紅齒白,是美國女生現在的最愛,美型男現象,從亞洲到美國,一樣吃得開,男生越中性化,似乎越受歡迎,不過在美國有一派人,還是覺得男生應該要多點「男子氣概」,讓「男性研究」這門學科應運而生。

人類學教授李奧納泰格:「大部分現代男性,都覺得很沮喪,感到不確定,甚至覺得被女性藐視,絕不要給小孩吃立得寧,因為吃藥而『轉性』,是真的會這樣。」

從生物學角度探討用藥過度,會改變男兒本色,這理論 或許你不一定買單,想要MAN,美國兩家知名服飾品牌,最近正推出紳士風傳統西服,「反花美男」的這派美國人,從服裝、從理論,想替「男人」兩個字,找出正解,這場男男戰爭,看來還有得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帥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2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