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出刺鼻味! 環檢警破獲業者非法清理事廢


發佈時間:2018/03/29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4:35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后里區一間地下工廠遭人舉報傳出刺鼻燃燒塑膠味道,環檢警去年11月發動查緝行動,破獲業者非法堆積、清理事業廢棄物,台中地檢署3月偵查終結共起訴3人。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及台中地檢署、法務部調查局台中市調查處及台中市政府環保局,去年底破獲台中市后里區一件藉由合法經營廢橡膠買賣的名義,掩護非法清理廢橡膠以圖取不法利益的環保犯罪案件。

 

環保署環境督察總隊透過新聞稿指出,去年6月時接獲台中市后里區民眾舉報,從地下工廠傳出刺鼻塑膠味,但由於業者門禁森嚴、人車不易靠近,因此便運用高科技工具從高空至地面進行三維空間立體監控蒐證,以掌握非法堆置事業廢棄物的違法事證及廢棄物增減變化情形。

環境督察總隊指出,環檢警去年11月發動查緝行動,破獲業者未領有事業廢棄物清理許可證,卻逕行堆置、清除、貯存廢橡膠、污泥及廢溶劑等事業廢棄物,同時也追查到苗栗一間經營塑、橡膠及廢溶劑買賣業者也未領有事業廢棄物清除許可證,卻收受清除屬一般、有害事業廢棄物廢溶劑。

環保署表示,台中地檢署已偵查終結共起訴事業及違法行為人、地主3人,同時需負責後續事業廢棄物清理及環境污染改善責任,呼籲事業單位應委託合格清理機構清理產出的事業廢棄物並取得已妥善處理證明文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后里#地下工廠#刺鼻#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38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