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大學生「男扮女裝」 出腳重踹高中生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3:23

桃園有名高中生上學途中遭人莫名重踹倒地!而出腳踹人的其實是名男扮女裝的大學生,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足,才會踹人出氣。

圖/TVBS

 
男同學低著頭邊走邊滑手機,趕著去學校,但這名穿著短褲的長髮女子經過,二話不說就朝著他身上狠狠踹了一腳。男同學被踹倒跌坐在地上,撐起身體愣在路邊,但女子回頭一瞪再瞪,繼續大步向前走。

圖/TVBS

被踹的是就讀桃園農工的學生,根本不認識對方,肚子遭到重擊,已經到醫院驗傷,而當街使出無影腳踹人的女子就是他。留著一頭長髮,對著鏡頭大拋媚眼,外表看似女孩子其實他是男兒身。

踹人大學生就讀學校學務長:「我們昨天(28日)在知悉之後,就特別聯絡了他的家長,家長承諾要向對方道歉和解。」
 

大學生男扮女裝,28日早上7點多在桃園中華路公車站附近出腳踹倒學生,員警調監視器發現是熟面孔。

圖/TVBS

武陵派出所所長林武傑:「該名男子曾經有到我們派出所來報過案件,本所員警經觀看監視器畫面,立即就查證出該名男子的身分是屬於男扮女裝。」

警方表示這名大學生先前就在KTV鬧過事,這回踹人被逮,供稱因為覺得自己女人味不夠,一氣之下才會找路人出氣。無辜被踹男同學家長知道對方精神狀況不好,願意體諒,最後雙方和解收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扮女裝#高中生#踹人#出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1573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