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美高校生! 高二「福田愛依」奪冠


發佈時間:2018/03/2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3:10
圖/modelpress
圖/modelpress

日本高中生選美比賽結果出爐,福岡縣二年級的「福田愛依」勝出,奪下最美高中女生頭銜。

圖/modelpress

 
甜美的笑容在鏡頭前載歌載舞,青春無敵,她是日本今年票選出來的最美女高中生。

日本女高中生選美冠軍福田愛依:「我是2017至2018最美高中女生選拔第一名的Mei Mei。」

來自日本福岡縣,目前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福田愛依,在第三屆日本女高中生選美比賽中奪下第一名寶座。

 
福田愛依:「謝謝大家,真的是讓我更多了一些自信了,無法用言語形容的開心,我將來的夢想希望成為一個演員,也希望這個最美高中生選拔的活動,是我踏出第一步的美好開始。」

這次高中生選美比賽,來自日本全國參賽者多達30萬名,不過福田愛依脫穎而出,從去年12月進入決選再經過3個月集訓,包括走台步、演技、歌唱與舞蹈,最後擊敗其他7名候選人成為最美麗女高中生,過程雖然辛苦,不過福田愛依說,未來會努力實現夢想,也希望能成為像女星仲間由紀惠一樣帥氣又親切的明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女高中生#選美#比賽#冠軍#福田愛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59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