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再起時》最新劇照簡介 柯宇綸不見了


發佈時間:2018/03/29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尚未上映的中港合資電影《風再起時》昨天在中國大陸公開最新宣傳劇照,原本列在演出名單的台灣影星柯宇綸已經「被消失」,置於電影網站的影片介紹也找不到他的名字。

中國國台辦昨天(28日)表示,柯宇綸主演的國片「『強尼.凱克』在大陸上映問題已遭擱置」;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公開宣示,「不會允許持台獨立場和具有台獨言行的台灣藝人參與的影片,在大陸上映。」

 
柯宇綸近日遭大陸網民點名支持台獨,並指《風再起時》也有邀他演出,要求片商明確回應。

《風再起時》由新銳導演翁子光執導,不但邀集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並以50、60年代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為背景,是深受矚目的年度動作鉅片。

《風再起時》於2017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並開拍後,曾發布照片與新聞稿對外宣告,柯宇綸與大陸演員杜鵑名列4大主角之後,並有6名主角與翁子光一同入鏡的宣傳照,顯見柯宇綸不但戲分不輕,還定位為風片的台灣領銜演員。

 
2017年11月13日,柯宇綸在微博與臉書上傳了幾張風片的開鏡儀式照片,並表示「能夠和影帝前輩們以及景仰已久的翁子光導演一起拍電影,是我的榮幸和福氣。」

不過風片選在昨天國台辦宣告的敏感時機,推出最新劇照,已不見柯宇綸的蹤影,頗耐人尋味。在豆瓣、貓眼兩大電影網站,柯宇綸也從風片的劇情簡介、演員名單中消失。

部分大陸網民在微博貼出的劇照下追問,風片有台獨演員,現在還在嗎?有網民指風片微博(柯宇綸)都刪光了;還有人揚言,片商若不即時處理,屆時上映必遭大規模抵制。

柯宇綸遭封殺後,至今尚無回應,但他已刪除參與風片演出的微博貼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風再起時#合資電影#大陸#柯宇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61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