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狄鶯兒癡迷軍事 自製「火焰噴射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7:53
左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左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藝人狄鶯和孫鵬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因揚言要到就讀學校進行槍擊行動,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據警方公布的訊息,孫安佐的房間軍事武器眾多,從孫安佐的臉書可見他是標準的「軍事迷」,還曾在YouTube分享一段自製火焰噴射器影片,但狄鶯卻強調此事件是誤會一場,兒子所擁有的子彈,都是他們從台灣買過去給他打靶用的

警方在孫安佐寄宿家庭找到數量可觀的軍事用品。圖/翻攝自YouTube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警方在孫安佐寄宿家庭的房間,找到數量可觀的軍事用品,包括:一套軍事防彈背心、可裝子彈的背包、強力十字弓及7枝弓箭、可用於AK-47及AR-15步槍的支架、20發九釐米子彈、軍用面罩、絞首裝置等軍武配備。

從孫安佐的臉書也可發現,他很早就熱愛和軍武相關的物品,曾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製作的火焰噴射器,也常見他將身穿全套軍裝的照片分享到臉書上。

孫安佐曾在網路上分享自己製作的火焰噴射器。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狄鶯稍早強調兒子只是開玩笑的,此事件是一場誤會!美國警方搜出的軍武用品是兒子萬聖節的道具,狄鶯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更透露,連孫安佐所擁有的子彈,也是他們過年時從台灣買過去的,目的是讓兒子打靶用,狄鶯強調「這在美國都是合法的」。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安佐#孫鵬#狄鶯#槍擊#軍事#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05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