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衣送洗LOGO褪色 業者竟用黑筆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衣服送洗LOGO字樣褪色,就已經讓人不舒服,但台北市一位徐先生竟然還碰上,洗衣業者用黑筆重描LOGO字母,這可讓當事人氣壞了;業者出面說明,強調在衣服洗壞後,原本就要以原價賠償消費者,而且把洗壞的衣服留在問題衣物區,沒想到這道程序也出錯,衣服又被送回消費者手上。

投訴人徐先生:「他每個字都有寫,因為原本是幾乎都沒有了。」

拿出被洗壞的名牌T恤,徐先生氣壞了,上頭的LOGO不但不見了,6個字母歪歪斜斜,原來全被人用黑筆重描一遍。徐先生:「我覺得還滿傻眼的,他們說是不是可以乾脆,給我一個超商咖啡兌換券,有點希望試圖息事寧人。」

原本看上超商推出的新服務,徐先生在2011年12月9日,送洗4袋衣服,但4天後取件時卻發現,胸口品牌字樣消失了,向客服反應後,也配合業者帶回公司重驗檢查,但沒想到12月26日通知取回的衣服,上頭字樣卻被黑筆重描,客服說,這是老師傅畫的。

洗衣工廠總經理吳村德:「他(師傅)私人認為說,這件衣服反正我要賠了,不要給消費者了,所以他就拿來畫一畫,誰知道畫完以後不小心,又被包裝(送還)出去。」

徐先生:「他們是標榜說,他們會以自己專業的判斷,來決定最適合的(洗衣)方式,但是我覺得,這樣顯然他們的專業有待商榷。」

雖然業者澄清,洗壞的衣服,其實不該回到消費者手上,一般會直接放到問題衣物區,再為消費者辦理賠,沒想到程序出了錯,衣服又被送回徐先生手上,業者承諾以原價1680元做賠償,但這疏忽,卻已經讓每天為超商代洗破千件的洗衣業者,形象大受影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639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