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熱褲辣妹齊狂舞!網友怨「當周圍製杖?」

記者 【李作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4:48

捷運列車行徑中,突然3名穿著超短上衣、熱褲的年輕辣妹站起來手舞足蹈,露出白皙美腿、小蠻腰,跟著音樂扭腰擺臀,跳完一到站,3人立刻穿上外套下車,讓旁人好無言,看似快閃的活動,讓民眾抱怨3名女子的行為簡直就是「擾民」!

網友以「捷運一族抱怨日記」為題,把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PO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影片中可以看到3名女子身著白T露出蠻腰,配上超短熱褲,把捷運車廂當自己的表演舞台,齊身舞蹈近1分鐘,最後甚至還高舉雙手歡呼,貌似炒熱現場氣氛;等捷運一到站,3人立刻穿上外套、揹起包包走人,讓PO文的網友看得傻眼,表示自己原本還以為是捷運公司的活動。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3名女子沉浸在自己世界,無視旁人眼光,也讓網友氣得大罵,「妳們他X的為什麼要在捷運上這樣擾民?」、「歌曲也不放好聽一點的,妳們當周圍的人都是製杖的嗎?」

發文一出引起廣大討論,紛紛留言「想紅吧」、「在捷運上跳好好坐車不行嗎」、「我覺得好煩好吵,而且他們這樣也很危險;也有人把焦點關注到「旁邊那位仁兄的習慣性手勢已經出來了」,好像在幫她們打拍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熱舞辣妹#爆怨公社#北捷#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