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虛擬記事欄有譜 使用者介面更精進


發佈時間:2018/03/29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09:4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深耕各種使用者介面應用。外媒報導,蘋果開發虛擬記事欄使用者介面,可以辨識比對多個物體,未來相關使用者介面可應用在不同的iOS裝置上。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報導,蘋果開發出應用在電子裝置顯示螢幕的虛擬記事欄使用者介面(userinterface),當有人站在Apple TV或是其他具備攝影鏡頭的iOS裝置前,裝置的使用者介面就會顯示虛擬的記事欄。

 

在裝置截取影像內容時,使用者介面可按照視訊內一個或多個物體、辨識比對是否符合測定的標準,將辨識結果顯示在虛擬的記事欄上,也可將辨識後的影像或是視訊儲存起來。

蘋果持續深耕各種使用者介面技術應用。外媒日前報導,蘋果專利內容顯示,在筆記型電腦上方裝設特殊型照相鏡頭,可以追蹤使用者操作筆電的手勢移動,研發不僅可以追蹤、也可以解讀使用者手勢移動的特殊型照相鏡頭。

另一項專利內容也顯示,蘋果深耕可偵測使用者手勢的3D繪圖技術,未來可應用在電腦互動介面的手勢辨識應用。
 

蘋果也布局下一代手勢遙控辨識技術。使用者可透過手勢或手指遙控輸入的方式,讓螢幕中的照片或是整個螢幕介面縮小或是放大,未來也可應用在遊戲機、互動電視、以及行動手機和電腦產品,這也將是下一階段TrueDepth相機技術應用的發展趨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虛擬記事欄#iOS裝置#電子裝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6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