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戲不比辦案易」 警扮援交妹反詐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松山分局宣導反詐騙,由局內4名男員警自導自演,融合電影「艋舺」、「無間道」的劇情,描述詐騙集團的手法,還反串演出援交妹;爆笑的橋段,讓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引起熱烈討論,就連參與演出的員警也覺得不可思議。

最近在網路上超熱門短片,是這部「詐騙人生」。短片「詐騙人生」:「大家好,我是『盛諸如』,這是個兵荒馬亂的時代。」

模仿知名節目主持人穿插說引言,描述2位主角加入詐騙集團騙到2千萬。短片「詐騙人生」:「我們這裡分工很細、很多組,像這一組假援交妹。」

援交妹長的有些抱歉,其實「她」的本尊是他。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陳盈宇:「先生,你要援嗎?」

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同時還有3名同事也一起參與演出。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黃建儒:「大家好,我是阿猴,我也是警察。」

4名正港的波麗士大人,自編自導反詐騙短片,花了一星期寫腳本、彩排和拍攝。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李文智:「(劇情)『艋舺』比較有台味這種感覺,其他像是電影『無間道』,有一個臥底的(情節)部分。」

演戲片段:「好喘,阿猴,打火機,你要幹嘛,其實我是警察,我跟蹤你很久了。」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因為搞笑的演出,讓短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也成功達到宣導效果。

◎畫面翻攝YouTube

◎反詐騙專線165(由各縣市警察局刑事組受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598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