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敞篷才帥!蠢男偷法拉利「不會關車頂」 淋雨炫耀全身濕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23:48
男子竊走千萬超跑,卻不知如何關閉車頂。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男子竊走千萬超跑,卻不知如何關閉車頂。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就是想耍帥!大陸湖北省1名吳姓男子,日前到法拉利展售中心偷走1輛要價550萬元人民幣(約2千500萬元新台幣)的敞篷超跑,不料才上路沒多久,外頭卻下起大雨,但他不知如何關閉車頂,只好一路淋著雨耍帥;更蠢的是,吳男竟於不久後再返回展示中心,打算偷走另1輛車,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據大陸《楚天都市報》報導,23歲的吳男家中經濟狀況一般,中學畢業後始終沒有穩定工作,他18日下午路過1間汽車展售中心,目光被1輛橘色的法拉利跑車深深吸引,返家後仍念念不忘,反覆思索決定鋌而走險,便於隔日返回現場偷車,但他從沒接觸過超跑,竟花了30分鐘才將車子發動。

 
吳男還沒過足跑車癮,就遭警方逮捕。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武漢市公安局黃陂區分局警員曹暘表示,由於跑車十分顯眼,原以為竊嫌會往郊外逃逸,不料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吳男竟一路往市區開去,還不斷在學校等年輕人聚集處遊蕩,疑似為了炫耀;可笑的是,犯嫌上路不久後,外面就下起了雨,但他不懂如何關閉敞篷車頂,還堅持繼續開車耍帥,最後淋得一身濕。
竊嫌供稱,偷車純粹為了炫耀。圖/翻攝《楚天都市報》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循線找到失竊法拉利,為了查出犯嫌住處決定兵分2路,在犯案現場和跑車附近蹲點;令人意外的是,竊賊竟於19日晚間8時許再度返回展售中心,隨即遭一擁而上的員警逮捕。事後,吳男供稱,自己偷車純粹為了耍帥和炫耀,但之後不小心把超跑刮花,「覺得不帥了」,所以才想再偷1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拉利#敞篷車#車頂#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009

0.2284